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還有四天就會在香港發佈了!大家對 Android 4.0 的每個部件都開始生感性趣。例如早前流出的 Android 4.0 音樂播放器,它擁有全新的界面,更適合平板使用,同時又不失手機播放器的特點,如大大的封面位置。雖然 Android 4.0 音樂界面流出已經不是什麽新聞,但其好用,易用跟漂亮的界面實在是值得向大家推介一下。

這是橫放手機時的界面,像原裝 Android Gallery 一樣,不過換上了各專輯的封面。令人感覺良好,非常容易入手。

這是按入專輯後的畫面,熒幕的一半是用來顯示專輯封面,而且界面簡單,非常容易使用。

當然,界面不會只有第一張圖的簡單,要是那麽陽春就沒有人會喜歡了,這是按下 Detail 後的界面。比第一代 Android 音樂播放器進步了不少。

在音樂播放器裏面找歌曲,是該出升級的其中一項新功能。這解決用家在數千首歌曲裏找出一首歌的煩惱。

最後送上手機直立時的界面,跟以往的音樂播放器分別不大,只是封面更大,更好看。

手機科技一日千里,音樂播放也成爲了每人都會用到的功能,同時人們對播放器的界面及美觀度的要求越來越高。Google 的 Android 則不斷為大家帶來嶄新的音樂界面,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鮮感,更多方便,更多使用體驗。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按後面的檔案下載並安裝,體驗一番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