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名聲不大的 TouchPad 有現在的名氣確實要向 CyanogenMod 跟 HP 本身說謝謝。要不是 HP 在開售 TouchPad 後不夠一個月就宣佈大平買,HP TouchPad 都不會受那麽多人得注目。其次,雙核,九點七寸大屏幕,1GB RAM 等高規格硬體必然會成爲刷機高手的囊中物。

現時的 TouchPad 將能夠完美運行 Android, 而且運行的是最新的 Android 2.3.7, 跟 Nexus S 一樣。當然,CyanogenMod 都明白把一個原本用在四寸左右小屏幕上的系統灌到一台十寸平板會有點兒怪。有見及此, HP TouchPad 的 Android 2.3 將會有自己的界面,在版面的地部會有一條常駐的控制台,就像一般的 Android Hoeycomb,詳情如下片。

不過,本身不是一台 Android 機子的 HP TouchPad 當然會遇到一些兼容問題,例如所有有關聯係的程序都會遇到問題,如發訊息,打電話等。但大家可以放心,這 Android 版 HP TouchPad 是可以上網的!

CyanogenMod for HP TouchPad 的缺點:

  • APP 兼容度低,大量遊戲跟應用程式都會強制停止
  • 不能發短訊,打電話
  • 電池用量未經優化,比原來 WebOS 更耗電

有意刷上 CyanogenMod 7,1 者請留言,如有大量人希望刷入 CyanogenMod7.1,本網將會提供教學文。

不過不得不提的就是連 CyanogenMod 的開發組都不鼓勵大家使用這個 ROM, 原因是這次開放下載的只是第一版,並且是 beta, 刷後將會面對大量問題,所以不是高手最好不要試,免得把平板電腦變成一塊磚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