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I 成爲本年度的熱爆機皇應該大家都知道並且認同。正因為 Galaxy S II 的成功,Galaxy S III 的規格跟長相一直成爲 Android 手機界裏面最火熱的話題。早在上個月,本網已經流出過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規格,記得當時的稍息還説是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可惜今天再次流出的規格已經改爲 1.8 GHz 雙核心處理器。其他東西則沒有什麽變過,例如 2 GB RAM 現在都是 2GB。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已知規格:

  • 1.8 GHz Exynos 4212 雙核心處理器
  • 2GB RAM
  • 4.6 寸 Super AMOLED Plus HD 熒幕
  • 1200萬像素鏡頭
  • 運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 支持 4G LTE
  • 支持 NFC

此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S III 將會有一個嶄新的設計,與現時的四方設計有所不同。同時,Samsung Exynos 4212 的雙核心將會比現時的 4210 更高效能跟更省電。原因是 Exynos 4212 採用最新的 32nm 技術做成的。所以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效能將會比現時 Galaxy S II 更爲出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