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有數天就能正式跟大家見面的 Nexus Prime 昨天突然被押後發佈,其原因一直不明,直到今天,Samsung 跟 Google 才公佈其原因。這原因大家大概都能夠猜到,Google 發言人稱:Nexus Prime 和 Ice Cream Sandwich 延期的原因是出於對 Steve Jobs 的敬意及表示讚揚。另外有傳新的發表時間已定於10月27日在倫敦舉行。

從 Google 發言人口中得知,Google 跟大家一樣,非常尊重對手 Apple 的前任 CEO。同時大家都看到新的發佈會將會在十月二十七號於倫敦舉行。希望今次 Google 跟 Samsung 不要再因其他原因而押後 Nexus Prime 的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