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發售在即,其效能有多強應該所有人都知道。可是實質用起來是怎樣應該沒有什麽人知道,但經過今天,知道 Samsung Galaxy Note 有多少實力的人應該會大大提升了吧!下面的圖片分別是 BenchmarkPi, Linpack, Sunspider 跟 Nenamark2。

上面的是 BenchmarkPi,數字當然是越低越好。從上圖看,Samsung Galaxy Note 在處理器運算速度上比 Galaxy S II 強勁了不少。

Samsung Galaxy Note 在 Linpack 上居然能夠取得過百的強勁分數,比 Galaxy  S II 增強了十四分。

由於 Samsung Galaxy Note 採用的螢幕解像度實在太高,NenaMark 2 的分數自然會有所下降。但留意,Galaxy Note 的圖像運算比 HTC Sensation 強,可見 Galaxy Note 不但有強勁的處理器效能,而且有著不錯的圖像運算能力。

這測試主要是看看手上產品的上網能力,要是你比較熟悉 Sunspider, 就會知道這是測試手機運行 Java Script 的速度。跟上面幾個測試一樣,Samsung Galaxy Note 照樣一馬當先,成爲現時最強勁的手機平板。好像只有一台吧…

以上各個測試都顯示 Samsung Galaxy Note 的效能是最頂尖的,可惜其價錢卻令人卻步。

sourc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