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算是四核時代的第一天吧,中興 ZTE 今天發表了世界第一台採用 Tegra 3 的 Android 平板電腦。其四個核心的速度為 1.5 GHz, T98 無論在速度還是核心數目都比現實的機皇 Samsung Galaxy  S II 更強大!同時,這小小的 7寸屏幕用上了 1280×800 的極高解像度,並配合 1 GB RAM。令 ZTE T98 順利成爲暫時最強的 Android 機子。

中興 ZTE T98 的已知規格:

  • 採用 Nvidia Tegra 3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 螢幕解像度為 1280×800
  • 配備 1GB RAM
  • 4000 mah 特大電池
  • 運行 Android 3.2
  • 前置 500像素萬鏡頭
  • 后置200萬鏡頭
  • 網路支持 GSM900/1800
  • 厚度只有 11.5mm

隨著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雙核心手機剛推出就快要被過頭,甚至被取代。四核心手機跟平板最早將會在經年年底至明年年頭跟大家正式見面,但這些都應該不在是平板電腦了,小弟到時應該要改口叫他們小電筆或手提電腦吧!

source: http://pad.zol.com.cn/251/2511585.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