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年度的曝光率實在比往年高得多,記得“新機不停發”這標題上個月已獻給了 Vision 等機子。可是小弟今天又要在用這標題,事關華為今年度發表的機子真的是上年度的好幾倍!

華為今天發佈的新機是一台擁有一顆 1.4GHz 跟用上1900mah 大電池的強機,可惜的是手機並沒有採用近來熱爆的雙核心處理器,但以一般中高階手機來説,Honor 所擁有的特大電池是其他雙核或單核心都沒有的!

華為 Huawei Honor 的已知規格:

  • 1.4GHz 單核心處理器
  • 512mb RAM
  • 1900 mah 特大電池
  • 800萬像素鏡頭
  • Android 2.3.5
  • 預計今年在中國,俄羅斯及中東地區上市

雖然 Huawei Honor 並不是目前的高階機,在中高階機上看也比對手慢,如 Samsung 在今年度較前的時期已發售 Samsung Galaxy S Plus,但要是 華為能把手機的價錢盡量降低的話,市場還是一定會有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