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手機硬體一直都是屬於領先派的,可是屏幕水平則是落後了一整年的落後派。不過,Motorola 今天好像想痛改前非,在最新的 Droid Raza 用上 Super Amoled,色彩顯示必定能夠得到一定的升級。同時,這台 Droid Raza 用上的硬體比剛剛流出的 Atrix 2 edison 還要好,例如 Droid Raza 將會採用一個 1.2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跟將會用上一塊 Super Amoed 的熒幕。

Motorola Super Amoled 的已知規格:

  • 4.3寸Amoled 屏幕
  • 才用一個 1.2GHz 的雙核心出來、
  • 800萬像素鏡頭
  • 支持4G LTE

雖然 Droid Raza 將不會是明年的旗艦機,但其規格比 Atrix 2 更高,其使用速度會比 Atrix 2 更快,實在令人懷疑 Motorola 究竟在做什麽。不過無論是什麽定位,只要是好機就會有市場咯,更何況 Droid Raza 是 Motorola 旗下的首台 Super Amoled 屏幕手機,現實偏白的情況一定會有改善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