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Intel 為了發展,一直不斷在進行大量的投資。今次選擇了 Insyde  – 一間專業設計軟件的公司。據業內研究機構 Digitimes 的消息,投資金額約為一千萬,用作 Android 系統相關的研究。

在2007年和2008年中,Intel 總共投資約在3百萬美元到 Insyde。現在,由於將與 Google 合作並為 Android 操作系統提供芯片,在其研究中需要得到援助。實際上Insyde 主要進行 PC機 BIOS 系統的研究和開發。現在 Insyde 已開發了一套基於Android 的系統,名為 Humanos 。

據相關消息透露,Intel 給予 Insyde 的總金額將達 1006萬美元的投資,從而獲得 Insyde 8.24% 的股份。 Insyde 公司已明確表示正展開 Android 系統的相關研究,但未透露具體細節。

網友 Sum Christopher 投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