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要說小弟立錯題,動手玩的照片在下面就有了!

Sensation XE 是大哥 Sensation 的 Beats Audio 加特版,這將會是 HTC 跟 Beats by Dr.Dre 合作後的首作。Sensation XE 不但是 HTC 首款搭載 Beats Audio 的手機,他同時也是 HTC 暫時最高階的手機。

今天,小弟將會為大家帶來 Sensation 的首篇動手玩文章,本次為大家帶來的已經不是最初的工程機咯,這已經非常接近零售版,原因是手機包裝裏面已經附有 Beats by Dr.Dre 的耳機了!廢話不說,現在先為大家送上 Sensation XE 的已知規格。

  •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UMTS 900/2100 MHz, HSDPA 14.4 Mbps, HSUPA 5.76 Mbps
  • 126.1 x 65.4 x 11.3 mm, 151 g
  • 4.3寸 qHD 的 SLCD 屏幕
  •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同時採用 Adreno 220 GPU
  • 768MB RAM
  • 預載 Android 2.3.4 Gingerbread
  • 1 GB 手機内存,支持 sdcard 外置插卡
  • 800萬像素主鏡頭,Full HD (1080p)錄影
  • Wi-Fi a/b/g/n, Wi-Fi hotspot, Bluetooth 3.0+HS, standard microUSB port,
  • GPS receiver with A-GPS, 3.5mm audio jack, FM radio, TV-out (MHL)

  • Sense 3.5 全新界面

最後為大家帶來動手玩照片!

Sensation XE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呢,至少那四個按鍵便為了紅色。

手機沒有因加入 Beats Audio 跟加強處理器而變大。

手機的背面印有 Beats Audio 的 Logo, 看起來是另一台手機。同時,手機也沒什麽厚了。

Sensation XE 身為首台搭載 Beats Audio 的手機,HTC 當然不會丟自己的臉,所以這台手機的效能必然偏向高階,同時也令十分期待其音色發揮。希望大家都可以快點碰都 HTC Sensation XE 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