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疊相信很多人在小時候也玩過吧 ! 今次所介紹的便是搭積木小遊戲 . 《Jenga》是一款3D遊戲 , 雖然看起來應該是一類比較簡單的遊戲 , 但遊戲的體積依然超過了25 MB 呢 !

遊戲玩法十分簡單 , 點選積木後 , 只需再來點選施力點 , 就可把積木拉出或推出 .
所點選積木的時候 , 該位置會出現紅色與白色的邊框 , 紅色表示該積木是重要的支撐點 , 若點選可能會倒下 ; 白色則代表安全 (但施力方向若不正確也會令整幢積木倒下) .

遊戲模式 :

  • Arcade 單人街機模式 (限時兩分鐘取得最高分數)
  • Classic 單人傳統模式
  • pass “n” play 多人遊戲模式 (2-4 位玩家)

遊戲畫面相當真實 , 喜歡此遊戲的你不妨試試啊 !

費 用 : HK$23.3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2.0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aturalmotion.j3n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