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九月中了!距離 HTC 的大日子只剩下五天,進入了最後倒數。在談論這新聞前,先讓小弟向大家表明 HTC Bliss 將會以 Rhyme 的名字上市。

在發佈會前的數日,HTC 各新機的流傳風聲都越吹越猛。包括今天再次流出的 HTC Rhyme (即先前流出的 Bliss)。但不同的是 HTC 把 “女性專用” 這名銜改變為 “男女皆可”。Rhyme 將會採用較多銀色(背機),採用三點七寸 WVGA 屏幕,同時搭載最新的 HTC Sense 3.5, 為用家帶來新的使用體驗。

HTC Rhyme 的已知規格:

  • 將由 Bliss 改名為 Rhyme
  • 採用 3.7″ 800×480 屏幕
  • 運行 Android 2.3.4
  • 照舊採用四按鍵
  • 500 萬像素鏡頭
  • 將會有名為 Charm Indicator 的配件
  • 價錢和發售日期都還沒有消息

還有五天就是發佈會,大家一起等待到時發表的手機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