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繼 Samsung Galaxy ACE 升級 Android 2.3.4 之後 ,  Galaxy Mini 在今天也宣佈可以升級 Android 2.3.4 . 用家只要利用 Samsung 軟件 Kies 2.0 就可以簡單升級 . 用家們還等什麼 , 趕快升級吧 !!

1.啟動您電腦中的Samsung Kies 2.0
2.通過USB線連接已開機的GT-S5570 到Samsung Kies (圖.1)

*注意:如果是第一次執行該連接。請先完成安裝所有驅動程序


(圖.1)
3.確保Samsung Kies能偵測到GT-S5570 裝置 (圖.2)
Samsung Kies將提示可供用戶選擇升級他們裝置的新軟件 (圖.3)

(圖.2)

(圖.3)
4.Samsung Kies將詢問用戶是否需要備份手機中的聯絡人 (圖.4)
用戶選擇需要的選項

(圖.4)
5.用戶現在要求他們的裝置進行升級。
請仔細閱讀免責聲明,並點擊該選框,然後進行軟件升級。 (圖.5)

(圖.5)
6.Samsung Kies將下載所需的升級檔案 (圖.6)
(不要中斷USB的連線)

(圖.6)
7.升級已完成, 用戶可中斷USB的連線 (圖.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