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一個好遊戲 ? 筆者不知道 , 不過筆者比較喜歡流暢爽快的遊戲 , 而《 Third Blade 》就正正滿足這一點 . 故事講述主角跟經常會被怪物捉走的女角行經一個森林 , 女角果然被怪物捉走 , 然後主角就要肩負起救女主角的任務……… (麻煩把編劇拖出午門)

為什麼遊戲叫《Third Blade》, 原來主角有三把刀可以選擇 (九把刀有九把嗎??) , 分別是 短雙刀、武士刀 及 斬馬刀 三款 .每把刀都有不同效果 , 在關卡開始前可以選擇 , 遊戲中是不可以轉換的了 .

短雙刀 - 所謂一寸短一寸險 , 雙刀雖然攻擊範圍比較小 , 但攻擊速度極快 , 而且負擔輕, 角色可以快速移動進行遊鬥.

武士刀 - 攻擊範圍為前方兩個身位左右 , 攻擊範圍中等, 攻擊速度中 , 角色仍可以保持一定的移動速度 . 優點是沒有優點 , 是筆者推薦 .

斬馬刀 - 攻擊範圍大約 1/3個畫面 , 是最大的攻擊範圍 . 不過負擔太重, 移動速度大減, 回避怪物有點難 . 古曰 ” 刀 , 靈巧不足 , 但霸氣有餘 ! ”

A : 攻擊加乘, 當連擊數越高, 加乘就越大 .

B : 技能 .

C : 暫停遊戲 .

D : HP 補充 .

E : 角色 HP .

F : 經驗值 .

遊戲每完成一關就會得到一定的金錢及石頭 , 金錢當然是用來升級裝備 , 而石頭用來升級技能 . 不過石頭非常有限 , 使用前要三思 .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6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com2us.thirdblade.normal.freefull.google.global.android.comm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