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來的行為可以看出,Samsung 不但要在手機業稱霸,還要在平板跟隨身播放器上稱霸。繼發表 Galaxy Tab 7.7, Galaxy Note 等平板跟{手機} 後,Samsung 在隨身播放器上再下一城,發表了Galaxy S WiFi 3.6。同類型的機子有 Galaxy S WiFi 4.0, Galaxy S WiFi 5.0 等,而且所有機子都是從手機延伸出來的,連外形也大同小異,可以說是一樣,就像 Apple 的 iPod 跟 iPhone。可是別家每年只推出一台 iPod,但 Samsung 就… 看來是處處針對蘋果跟其他手機廠商。

Samsung Galaxy S WiFi 3.6 的已知規格:

  • 3.6 吋的 HVGA 螢幕
  • 1GHz OMAP 處理器
  • 8GB 或 16GB 的內置記憶體
  • 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 備有為 VoIP 通話而設麥克風
  • 前置 VGA 鏡頭
  • 200 萬像主鏡頭(備有 LED 閃光燈)
  • 運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
  • 512 MB RAM

據稍息,Samsung Galaxy S WiFi 3.6 將會在十月時在英國發售,價格為£149(8 GB) 跟 £169,大約是 HK$1,880 / NT$7,000 跟 HK$2,100 / NT$7,900。看來比 Galaxy S 4.0 不是便宜了很多,但是對於覺得 4″ 屏幕太大的人,這會是其中一個既便宜,又方便的隨身播放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