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有 Facebook 快速功能鍵的 HTC ChaCha 終於都在港上市 ,  現將於3香港、中國移動通信、PCCW、數碼通及各大特約零售商正式發售而且只售  HK$2398 .

新聞稿 :

體驗強大社群網路功能 — HTC ChaCha

HTC ChaCha 是第二部整合了 Facebook 強大功能以及簡單易用和功能性強的 HTC 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與你的朋友保持聯繫,為你帶來緊密的社交網絡體驗。獨特的傾斜角度設計搭配 QWERTY 鍵盤,加上按鍵之間預留較多的空間,讓你輕鬆地瀏覽及舒適地輸入文字。

HTC ChaCha 於機身設置專屬Facebook分享按鍵,只需按下分享按鍵,便能夠更快速更新最新狀態,即時與好友分享。配合其500萬像素彩色相機,內建自動對焦和 LED 閃光燈,加上VGA前相機,隨時捕捉生活細節。配備2.6吋480 x 320觸控螢幕,讓你輕鬆瀏覽網上世界。

搭載最新 Android 2.3 作業系統,HTC ChaCha 將強大的 Facebook 功能整合至 HTC Sense 使用體驗,當撥打電話時,手機螢幕會自動顯示對方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提醒通知。同樣地,收到好友來電時,對方的狀態和相片等訊息也會自動顯示。用戶也可以透過目前手機連絡人的資訊連結 Facebook,或是藉由安裝 Facebook 的小工具,進一步將手機個人化。

HTC ChaCha 配備情境感知系統,當有 Facebook 相關內容可與朋友分享時,分享按鍵即以閃爍提示,讓您隨時與朋友分享最新動態。例如,您可以用 HTC ChaCha 拍下照片,一按 Facebook 分享按鍵,便可立刻把照片輕鬆上傳至 Facebook;或是當您在聆聽音樂時,一按 Facebook 分享按鍵,立即與好友分享您正在聽什麼音樂,一同享樂。

HTC ChaCha 內建 Facebook 聊天室小工具,將全部的好友成群聚在一起,更替你將 Facebook 訊息整合,好友的訊息及電郵一目了然。

HTC ChaCha 規格一覽

處理器速度800 MHz
作業平台Android™ 2.3 (Gingerbread) with HTC Sense™
尺寸114.4 x 64.6 x 10.7 mm
重量124g (連電池)
螢幕2.6 吋 HVGA 320×480 電容式觸控螢幕, 支援多點觸控功能
記憶體內置記憶體:  512 MB及RAM : 512 MB

microSD™ 記憶卡 (相容SD 2.0) 高達32 GB

相機5 百萬像素自動對焦連LED閃光燈

30 萬像素前鏡頭

網路頻率歐洲: HSPA/WCDMA : 900/2100 MHz

GSM : 850/900/1800/1900 MHz

亞太地區: HSPA/WCDMA : 900/2100 MHz

GSM : 850/900/1800/1900 MHz

網際網路3G : 下載速度(最高)7.2 Mbps, 上傳速度(最高) 384 kbps

Wi-Fi®: IEEE 802.11 b/g/n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 數位羅盤, 接觸感應器, 環境光線感應器
位置內建GPS天線
接頭3.5 mm立體聲耳機插孔

標準 micro USB (5 針腳 micro USB 2.0)

USB 連線類型可透過傳輸線充電, 用HTC Sync同步聯絡人或行事曆, 當磁碟機, 可用USB 分享網際網路連線或由電腦分享網路至手機
Tethering可透過USB 或Wi-Fi® 分享網際網路連線
藍牙Bluetooth® 3.0 支援 A2DP 立體聲無線耳機、FTP/OPP 檔案傳輸以及 PBAP 車用套件存取聯絡人
多媒體支援音訊播放格式: aac, .amr, .ogg, .mid, .mp3, .wav,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9)

支援音訊錄製格式: .amr

支援影像播放格式: 3gp, .3g2, .mp4, .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

支援影像錄製格式: .3gp

電池電池類型及容量 : 1250 mAh充電式鋰電池
待機/通話時間通話時間: 最多400分鐘(WCDMA) / 450分鐘(GSM)

待機時間: 最多640小時(WCDMA) / 400小時(GSM)

(電池時間及通話時間取決於網絡供應商及設定)

社交網絡Friend Stream: Facebook, Twitter, Flickr, Plurk 和新浪微博

欣賞相片/ 影片/ 網頁/ 音樂時  按Facebook 鍵即可分享相關資訊至Facebook

長按Facebook 鍵  隨時隨地Check-in Facebook

整合手機和Facebook中的相片與連絡人

Facebook 聊天室

Friend Channel 小工具瀏覽單一好友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