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日前韓國政府建議 Samsung 放棄 Android,避免過分偏重一個作業系統,韓國商務部副部長稱 : “ 從長期看,我們不能像現在這樣完全依賴於 Google “。加上同時,webOS 被 HP 放棄後,成為了遊魂野鬼,令 Samsung 收購 webOS 的風聲大得很。但三星的 CEO 崔志成則在 IFA 的一個活動上確認他們「決不」進行這宗交易,而且表明購買操作系統的風氣是不對的,看來 Samsung 要麼繼續大力發展市占率達到了41.8% 的 Android(美國), 要麼全面推行自家的 Bada, 但由於長期在 Android 這大戶下,名聲不太大,應用程式也少的很(跟 Android 比較),看來不是好時機。這代表 Samsung 短期內都要依賴 Google 了。但當然本人十分希望看到 Bada 冒起,跟 Android, iOS, RIM 等主要手機平台平分秋色。現在還是一起期待 Samsung 發佈更多好機吧!

Android 實在是不應該放棄的呢,這個數據是全球的,比較有代表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