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跟 Beats 合作後,已好像流出過一台 1280 x 720p 雙核心處理器手機 Vigor,今天再次流出有 Beats 音效的手機– Runnymede。今次的 Runnymede 比較低階,採用 800 x 480 4.7″ 屏幕,不但像素較低,而且處理器也改為 1.5GHz 的單核心處理器, RAM 也調低至 768MB。但當然 HTC Sense 還在,也是運行 Android 2.3.4 的。先給大家 Runnymede 暫時知道的規格。

Runnymede 的已知規格:

  • 4.7-inch, 800×480 屏幕
  • 採用 MSM8255 1.5GHz 單核心處理器
  • 768MB RAM, 16GB 手機內存
  • 800 萬像素 28mm 廣角主鏡頭
  •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720p 60fps 錄影,比一般的 30fps 高出一倍,達到了電影的質素
  • 少於 10mm 機身
  • 出廠是送 Beats by Dr. Dre 耳機

雖然 Runnymede 的定位跟硬體是在現時的 Sensation 跟 Galaqxy S II 以下,但其 4.7″ 超大屏幕令人期待,比 Samsung 日前流出 i9250 的 4.65″ 還要大。但手機真的要那麼大的屏幕嗎?太大的手機不利日常使用哦!由於是非常初期的流出,諜照還是等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