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 Sony Ericsson 十分投入發展 Android 機子,其中包括 Xperia Arc, Play, Neo 和 新推出的 Ray。可是 Sony Ericsson 還是未有休止,今天更流出新一代旗艦機 Nozomi。據稍息,Nozomi 用上 4.3″ 1280x720p 屏幕,  而且搭載 Bravia Engine, 手機的顯示能力毋庸置疑!可惜的是 Nozomi 還沒有用到雙核心處理器,只用上 1.4GHz 當核心處理器。先給大家 Nozomi 的已知規格。

  • 型號被定為 LT26i/LT26a
  • 4.3″ 1280x720p 屏幕
  • Bravia Engine
  • Qualcomm MSM8655T 1.4GHz 處理器,GPU Adreno 205
  • 不是日版的手機,會在全球發售
  • 支持 3G WCDMA, GSM, CDMA, WIFI
  • 1GB RAM
  • Android os 2.3

雖然今次的旗艦機並沒有用上現時火熱的雙核心處理器,只用了1.4GHz 單核心處理器,但是實質用上來都應該很順暢。可惜的是如果你還是希望手機能代替平板或手提電腦的話,雙核心才會是你的心頭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