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因上年度的 Xperia X10 更新事宜而被怒駡,更被認定永遠比競爭對手慢一步。但今天的 Sony Ericsson 決心把這臭名改掉,SE 在今年的十月將會為 Xperia 產品線的手機更新至 Android 2.3.4。同時,更新中將包含許多 SE 自製的加強功能。如更深度的 Facebook 使用體驗,「3D sweep panorama technology」拍攝功能,當然還有視訊通話功能囉!目前已知首支採用此更新的手機將會是 Neo V,但當然如果你手上的是更加強大的 Xperia Arc, Xperia Play, 或是剛上市的 Xperia Ray 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得到更新。因此手上有 Xperia 系列手機的你不用擔心,耐心的等候官方的更新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