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公司的 Tegra Zone 應用,毫無疑問是當前最好的獲取那些能夠充分利用 Tegra 2 處理器性能的遊戲的方法了,而最近又有一個為其度身定做的網站推出了。跟 Android Market 的網頁服務很相似,Tegra Zone 的網站同樣能夠很快捷的為你找到目標應用。筆者本人有幸能夠在這個網站正式面世前體驗了一把,老實說:很爽!

在 TegraZone 網站裡,你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各種鏈接,從而快速的瀏覽新遊戲,關於Tegra新產品、新設備,新遊戲的消息等,還有快速鏈接到 TegraZone 的社區論壇,並暢談關於 Tegra 的一切。這個新網站同樣也設置了 Twitter,G+,Facebook 等分享鏈接,使用戶分享資訊、遊戲等更方便。另外,每個分享鏈接都直接把用戶引至 Android Market 的購買頁面,所以你也不必擔心需要在設備上重新安裝一個什麼市場的問題。

TegraZone 網站同樣為開發人員設計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提供了一種途徑去提交新的遊戲,並看看這些遊戲符不符合加入 TegraZone 的標準。Nvidia 會對每一個提交都進行測試,並在不考慮運行結果的情況下返回一條包含問題細節的私人信息。

TegraZone 應用今天又為了手機設備,在 TegraZone 網站更新了些新的功能。這次更新帶來了混合與分享的測試版本,對 Facebook 更好的兼容,新內容通知,以及針對設備尺寸而進行改善的用戶體驗。

作為 TegraZone.com 推出計劃的一部分,Nvidia 將會在首月向用戶贈發 5台 Acer Iconia Tab A100(搭載 Honeycomb 系統的平板電腦)。想一嚐甜頭?click入頁面上的Community社區標籤並按指示操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