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三月份,RIM 公司已經宣布旗下平板電腦 Playbook 將能夠運行 Android Apps 插件了,當時很多用戶都在想這種支持能否普及到手機設備上去。而現今 RIM 公司正式宣佈接下來的 QNX內核手機設備都將支持 Android Apps 了。RIM 公司的這一招確實高明,因為其手機佔用於市場份額正命懸一線,但這樣也只能治標,如若要治本還需放棄 QNX 內核而直接轉投 Android 系統。但這也許僅僅是個開始罷了,我猜想在2012年下半年他們要麼全盤接納 Android,要麼就是投奔 Microsoft 的了。

或許你還能期待 2012年推出的第一款 QNX 內核手機,但如果真到了那個時候,RIM 公司可能已經回不了頭了。你們又將何去何從呢?會不會更希望明年能夠入手一款能夠支持 Android Apps 的 BlackBerry 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