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Google TV 市場在 Google I/O上打響第一槍那天起,這個開發平台一直磕磕碰碰的在 TV 網絡和用戶體驗上遇到各種問題。然而,新的SDK更新將會向我們提供新的 API(例如像頻道列表等),使得開發者們有個更寬廣的軟件開發平台。

Google TV 支持的應用插件亦會像其他 Android 設備一樣,出現在 Android 市場上。但至少要求該應用需要一塊觸屏,例如像電視機那樣是不可能用上的了。這些新的開發選項就會以嵌入式補丁的形式添加到 Android SDK 上面,這可使有興趣的有需要的受眾可以下載它。

如果你擁有一台 Logutech (羅技) 的 Revue 機頂盒,而且對 Honeycomb 的更新洩漏很感興趣。這個內建版本雖然會有一些功能缺失,但能夠讓你了解到這個市場環境如何以及是怎樣運作的。

這裡,筆者會很認真的期待新應用的開發,因為筆者一直很想知道這個平台的潛力可以去到什麼程度,又或者這些新的功能可以創造新的可能,而這些新的可能正是這個市場所需要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