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已經流出 HTC Puccini 的螢幕截圖已經多次流出, 令 Puccini 成為 HTC 裏保密最差的一款平板了。這次洩露出來的螢幕截圖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國電訊商 AT&T 的桌面 Widget(左上方還有多米音樂!),上面顯示沒有插入SIM 卡,而設置選單顯示這台平板的正式發表型號可能會叫:Jetstream 。先給大家 HTC Puccini 的已知規格。

HTC Puccini 的已知規格:

  • 1.5GHz 雙核處理器
  •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 支持跟 Flyer 一樣的數碼觸控筆手寫
  • 採用 Android os 3.1 Honeycomb

雖然暫時還未知道已改名為 Jetstream 的 Puccini 何時才上時,但經多次螢幕截圖流出,應該都差不多。預計會配合 4G LTE AT&T 網絡發售,時間應該會在年底之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