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的發展跟更新速度真的非常快哦。相信來到這裡的你手上的應該還是 2.2.1 或 2.3.3 甚至 2.3.4 的 Galaxy S II,但應該沒有2.3.5吧? (自刷的不算哦)

原因大概是各手機商都嚴重懶惰,更新極慢。題外話不再說了,現在立刻跟大家細說 Android  2.3.4 跟 2.3.5 的分別。

有說這個更新主要是啟動 NFC 晶片的保安設置,以配合 Google Wallet (電子錢包) 的使用。可惜有 NFC 晶片的機子真的很少,只有 Nexus S,  Galaxy S II(韓版)等。此外,根據消息, Android  2.3.5 主要針對 Nexus S 4G 上的 4G 網絡制式缺陷進行修正,同時亦會對於 Wi-Fi 的問題作出修復。另外, Android  2.3.5 亦會增強免提效果並且加入 TTY 語音引擎的支援。所以,要是你手上的是 Nexus S 或是 韓版的 Galaxy S II, 那恭喜你噢,聽說 CM7 ROM 已有2.3.5更新哦。

不過對處理器效能的優化有沒有像由 2.1上2.2 跟 2.2升2.3 的大跳躍,真的要用久一點,再測試一會才知道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