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些讀者來信問本網, Samsung Galaxy S II 的 USB Host 的連接器在哪買, 多少錢 ? Samsung 原廠的去百老匯買吧 . 而小編用的就是一個不用HK$20 的. 你可能懷疑一個 二十元究竟是否真的可以用 ? 來 !! 小編下面就給你們測試一下 .(原文出處 : http://www.hk-android.info)

▲首先, 我們試的是 USB 記憶體的讀取 , 小編就用 二十元的連接器接上一隻 USB 記億棒 , 接上後手機顯示 USB Host 連接成功 .

▲然後小編嘗試連接一個 USB 讀卡器也能成功讀取卡內資料 .

▲小編再把連接上一個USB 滑鼠 , 仍然成功使用, 沒有問題 !!

有時可以在坊間找到很多不錯的代替品, 大家要多想想 , 動腦筋 , 勇於嘗試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