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是瑞士著名製錶品牌 , 有著144年的製表歷史 , 一直以創新及高貴而享譽同儕 , 早在 2009 年 Tag Heuer 已經推出了首部手錶廠手機 Meridiist , 事隔兩年 , Tag Heuer 再推出極盡奢華的手機  - Link Phone. 而採用的系統是 Android 2.2  .(原文出處 : http://www.hk-android.info)

Tag Heuer Link 機身設計參考了古董經典手錶的外型設計 , 機身鑲有鑽石 , 而機身更由精鋼鑄造 , 外層包上鱷魚皮及蜥蜴皮 , 18k 玫瑰金作為點綴 . 採用大量昂貴材料 , 用的是突顥用家的身份 . 當然如此奢華的手機售價也是奢華的 , 售€4,700 , 折合為港幣 HK$52,000 !!!

由於太名貴 , 筆者忘了說他的規格 , 奢華的外表沒有極高的手機規格 , 3.5吋屏幕搭上 800×480 解析度. 256MB RAM , 8GB ROM , 500萬像素鏡頭 . 這些只是現在中低階機的配置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