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將他們的第二代單核處理器 – Snapdragon 和Tegra 2 進行了一場測試,並把片段上傳到網站youtube。

片段裡,我們可看到代表Verizon 的HTC Thunderbolt 和代表AT&T 的Motorola Atrix 進行了連接的速度上測試,當這兩部智能手機連接到Verizon 和AT&T 的4G 網絡後,便會看到AT&T 如何輸得一敗塗地。大家先不要驚訝,只要細心想想,便可以了解這測試,因為Verizon 的LTE 網絡大約是現在AT&T 的網絡快上三倍,所以對於AT&T 的敗北,其實應該是可以預見的,這只是高通想大家看到的結果吧﹖為了特顯他們芯片內的技術更能應用於次世代的網絡。

我們應該可以看到另一個訊息,就是現在所用的單核也已經帶上無比的震撼,日後推出四核後,可以想像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