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上的操作系統,Google 始終如一的說法,就是要待Ice Cream Sandwich推出才會同時出現在兩種不同的裝置上,但現在有網友發表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就是說在Honeycomb 裡其實一直隱藏著Gingerbread 的介面/模式。而如何去區分,就只是十分簡單的在於畫面上素像的分別。

舉例說明一下,當畫面密度小於或等於160ppi 時,Honeycomb 就會是平板模式,相反大於或等於170ppi 時就會是手機模式,只要將設定檔變更再重開機便能操作。

當然也會有許多用戶會「挑戰」這說法,例如會問如果設定了161ppi 至169ppi 時,會變成甚麼這類…

看來我們還是靜候Ice Cream Sandwich 比較好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