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家的 Nexus 第三代將會選用 Nvidia 的 Tegra 3﹖在較早的時間,Android 開發團隊的 Andy Rubin 曾暗示過 Google 將會推出 Nexus 第三代。當然現在還是沒有甚麼規格和配備,但相信 Nexus 第三代不會採用 Android 2.3,而是下一代的 Ice Cream Sandwich 吧﹖如果是真的話,那和都是在年底發佈的 Tegra 3 看來相當切合。

無獨有偶,Nvidia 上的電話會議,CEO Jen-Hsun Huang 則暗示了,Nvidia 正與 Google 開始了有關 Ice Cream Sandwich。他主要說出,Nvidia 和 Google 正密切地合作, 並謂 Tegra 將會為 Ice Cream Sandwich 帶來強勁的動力。而且暗示了在今年年底會出現採用 Ice Cream Sandwich 的 Tegra 3 四核處理器智能手機面世。

這真的是好消息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