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震撼的消息是來自生活在 XDA 的神人們 . 這名用家是 coolbho3000 , 他利用自家的軟件 , 成功把 Samsung Galaxy S II 超頻至 1.5GHz (電壓為1375mV) . 而且更穩定地完成 Quadrant benchmark , 以取得 4062 的最高分數 . 這顆 CPU 正正是 Samsung 的 Exynos .

根據本網之前的報導中指出 Samsung Galaxy S II 在未超頻的情況下 Quadrant benchmarks 平均分數為 3300 左右 , 是次提升足有 20% 以上 . 而且 coolbho3000 表示他最高曾把 CPU 超至 2Ghz , 但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

似乎…… Samsung Galaxy S II 又創下了一個紀錄… 突破 4000 分的極限!!!!

超 頻 影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