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所生產的 Snapdragon系列處理器 已經在移動裝置市場上佔了重要的一席位 .

日前有外國網站透露 , 高通 將會採用在 2011 MWC 中提及過的全新處理器架構 - Krait. 從洩露的資料中可得知 , 高通將會推出 4種 28nm 製程的 Krait 架構處理器 . 他們分別是 Snapdragon MSM 8270、Snapdragon MSM 8930、Snapdragon MSM 8960 及 Snapdragon APQ 8064 .

28nm 製程的 Krait 架構處理器在效能上提高了 23% . 對比起現在的 Cortex-A15 處理器 , 更明顯提升了 47% , 即最高時脈可達 2.5GHz !!! 另外耗電量更會比 Cortex-A15 處理器 下降 75% , 是真正的 “高效低能” 處理器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