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多年前於商業用手提電腦上打響名堂的ThinkPad,到了今天終於向平板電腦進發。的確,以平板電腦在現今的市場上,其潛力真的不是手提電腦可比擬。

在一則未被官方確認的消息中,透露了ThinkPad 將會推出以商業用為主的Honeycomb 平板電腦。其規格大致為10.1″多點式觸控螢幕、NVIDIA Tegra 2 處理器,機身插槽包括 USB 2.0、MicroUSB、3合1 SD 卡閱讀器以及 Mini HDMI 輸出,並支援 WiFi 及 3G,並會推出16/32/64 GB 版本。

可能大家會問,那和其他的平板不是一個樣嗎﹖而答案,就是先前提到的這點︰以商業用為主﹗此平板可插入鍵盤底座或者利用觸控筆來操作,並考慮到商務人士對資料保密的較高要求,廠商特意為機內及SD Card 上的資料做加密處理,並可遠端刪除機內的所有資料。

消息稱此平板會於本年六月發佈,售價為USD$499,不過這當然要等ThinkPad 的官方確認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