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這一步是走錯了,他們錯估了iPad 2 的吸引力,抵估了APPLE 的魔力,高估了自己的影響力。

全球首部採用Android 3.0 (Honeycomb) 、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及1 GB RAM的平板電腦,本應是受到熱烈歡迎的。但事如願違,只因他們定價實在定得太差了。Xoom 3G 版,盛惠USD$799,相反Apple 的iPad 2 32GB版本只是USD$729,若果單純看機能,不錯,Xoom 的確是值USD$799的,但他們忘了,iPad 2 頭頂上,戴著APPLE 的光環,這是Motorola 的估計錯誤,結果導致首兩個月銷售量只有可憐的10萬部,遠遜於預測。

當然除了3G 版本外,Motorola 將會推出WiFi 版本,但售價是USD$600,折合約$4680,但香港Motorola 竟無理地把價格定為$5380。各用戶心中也有一個底線吧﹖老實的說,$5380 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底線呢。

希望Motorola 可以慎重考慮一下他們的市場定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