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 正正就是在早前我們報導過的有一家美國移動技術公司Onskreen 推出專為平板而設的多視窗架構UI 的名稱。它的功能是能在單一畫面上同時執行兩個或以上的應用程式(即multi-task),對應平台有Android 2.3 (Gingerbread) 和Android 3.0 (Honeycomb)。

近日Onskreen 發佈了操作的示範片段,測試平台為Android 2.3、而流動裝置為Viewsonic GTablet。從片段看到,運作Cornerstone 後依然流暢,可以同時瀏覽相片,Facebook 及觀看 Youtube 影片,還讓用戶可自行轉換視窗,並可在執行程序同時回復到全螢幕顯示模式。

看似這個Cornerstone的確是十分可靠,不知道確實推出時會否比現在更優化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