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的Sensation 讓我們再一次失望了。因為之前大家一直說,Sensation 的初步Benchmark 測試結果是因為對象為工程機,所以沒有參考價值。原因是工程機有很多地方和應用程式一定未優化到最佳狀態下,因為測試結果不能作準。好了,當 Sensation 正式發佈後,新的Benchmark 測試結果也一拼出來,但結果還是強差人意。

今次找來Samsung 的Galaxy S II 來作比較,利用Smartbench 2011 主要針對運算能力及圖像處理進行一些簡單測試後,Sensation 在Productivity 及Games 分別錄得了1898 及1426 的數據,但反觀Galaxy S II,則錄得3732 及2431 的數據,大家並沒有看錯,的確是每項數據也存在著最少1000 分的差距。

當兩支手機也用上了 1.2GHz 時脈的雙核處理器及 Android 2.3.3 作業系統,恐怖問題出在 Sensation 不足1GB RAM 從而影響了運算速度,當然最大影響的應該是Snapdragon MSM8260 的能力不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