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yEricsson 的 Xperia Acro 和以往的 Xperia Arc 走了完全相反的設計路線﹗機身厚度增加至11.8mm、重135g,以往在 Arc 身上的弧形流線型機身完全沒有了﹗相反取而代之的是較傳統的「正方並四正」的外觀。這的確與 Sony Ericsson 的風格有點格格不入。

Xperia Acro 在規格方面如下︰

  • 4.2″ Mobile Bravia Engine 觸控屏幕
  • Android 2.3 系統
  • 1GHz 高通 MSM8255 單核處理器
  • 512MB RAM
  •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800 萬像鏡頭
  • Wi-Fi 802.11 b/g/n、3G、GPS、藍芽、micro SD 卡對應(最高對應32GB)
  • HDMI 輸出及 DLNA

需要留意的是這消息確定 Xperia Arco 是日本定制版本,至於會否在海外地方推出仍未有確實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