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香港舉辦了Nexus S 的發佈會,在當中Samsung 亦有同場對外展示了WiFi 版本的Galaxy Tab 7。現在就WiFi 版本的Galaxy Tab 7再有新消息﹗Samsung 在美國的Samsung Mobile 已經公佈將推出Galaxy Tab 7。簡單一點說,它和Galaxy Tab 7 的硬件規格是一模一樣的,只是沒有了3G 通話這一項功能。平台也是採用了Android 2.2 (真的是有點兒那個﹗),1GHz 的單核處理器、7 吋 1024×600 觸控屏幕、內建 32GB 儲存容量、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130 像素視訊鏡頭,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支援 32GB)、Flash Player 10.1 以及 Android Market 等等。電池則是 4000mAh,重 380g,機身厚度為 12mm。

香港已經上市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