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Android-x86 系統吧,但各位有曾經嘗試透過VMware 或 Virtualbox 等虛擬電腦軟體來安裝Android 系統,實現雙系統連行嗎﹖相信也會為了那繁複的安裝過程和設定弄得頭昏吧,的確對一般用戶來說是吃不消的。

但今天不同了﹗因為有BlueStacks,它可以把Android 系統虛擬化變得簡單直接﹗BlueStacks 其實是Android-x86 系統及Virtualbox 的整合,只要把安裝弄好,你便能令Android 在Windows 的平台同時運作了,並可即時切換啊﹗而BlueStacks 的官方更表示支援了現存所有的Android App﹗還可讓Android 直接存取到Windows 系統的驅動程式,如發出指令列印文件,甚至可以擷取到同步的聲音及影像。唯一留意的是,BlueStacks 暫時不支援Android Market,相信在稍後時間會公開給用戶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