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數過 Android 究竟有多少款模擬器 ? 沒有吧 ? 筆者也不知道大大小小模擬器有多少款 , 不過這一款必定是最接近現在遊戲市場的 , 它就是 NDS 模擬器《NDS4droid》.

只要把遊戲的*.nds 檔放到 SD卡上 , 在模擬器運行後就可以自動尋找到 . 《NDS4droid》把直立的手機畫面分割在上下兩部份 , 模擬出 NDS 的上下屏幕 .

《NDS4droid》已經在Android Market 上架 . 筆者曾用 Galaxy Tab 測試 , 試了四款只有一款成功運行 , 但反應很慢 , 明顯是 CPU 不給力 . 而且遊玩時有時有聲音有時沒有 , 又有怪聲 . 明顯是模擬器未是完全模擬 , 仍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 值不值得購買 , 讀者們真的要考慮清楚.

售價:€4.20 (約 HK$46.37)

系統要求 : Android 2.1 或以上 (本編建議處理器不是雙核不要考慮)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chaos.nds4droid

QR Cod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