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I 登陸的第一站竟然是亞洲區的中國 . Samsung 在中國上海世博中正式發表他們在本年度的重頭戲 Galaxy S II .

根據 Sina 的資料中顯示中國大陸版的 Galaxy S II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60 1.2GHz 雙核 , 而非 Exynos 4210 或者 Nvidia Tegra 2 . 還有更甚的是由 1GB RAM 下調到 512MB RAM . 隨住效能的下降 , 影片拍攝力 由 1080p 下降至 720p .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沒有改變了 . Samsung 表示 Galaxy S II 將於近期上市 . 而售價為 RMB6000 , 折合港幣 HK$7200 左右 .

天啊, 居然有減效能不減價的可能!!! 難度…大陸同胞錢比較好賺 ?? 希望港台版不是大陸版 , 拜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