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較早前發佈的eReader VB730 外觀上和其他平板電腦並未有太大分別,但廠商的確在機身重量上著手,設計成比較輕身,易於攜帶出外。而為提供舒適的閱讀效果,熒幕特別選用了亮度達 400nits的7吋WVGA芒,下方立體聲喇叭配合有聲電子書,而內置鋰聚合電池可連續六小時使用時間,加上度身訂造的書本介面,相信不少人會對此機愛不釋手。

若以電子書的規格來看,VB730 明顯較其中電子書高規格得多﹗ 如採用1GHz處理器,還可以經HDMI接駁電視播1,080p片。

但據消息指出,VB730 不會預載Android 3.0 (Honeycomb),而是採用Android 2.2 或2.3 版本,不過它的定位是電子書嘛,並沒有甚麼不足吧﹖

售價還要待Viewsonic 公佈,有興趣的用戶可留意我們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