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各Galaxy S 的分別嗎﹖來看看上圖吧﹗

它將各版本的規格對照,清晰地做了出來。大家可以看到,此圖有第一代的Galaxy S、Galaxy S 2011和Galaxy S scLCD。大家可以看到,Galaxy S 此系列的機型,最主要的區別在於Galaxy S 2011上採用了MSM8255T 1.4GHz 單核處理器,GPU則是Adreno 205,並用上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 操作系統,當然支援HSPA+ 14.4Mps 的高速網絡,不得不提的是,電池容量也用上了1650mAh﹗其他的規格則沒有太大的修改。

Galaxy S 2011 暫時已確實會在4月底於俄羅斯推出,折合大約HKD$6600,當然進一步消息還是要待Samsung 公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