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 Sony Ericsson 開賣旗下三款新機 Xperia Play , Arc , Neo . 而 Xperia Play 更打住遊樂裝置的名號作主打 , 究竟有多遊樂 ? 我們下面看看.

外國網站 ElOtroLado 就著手把 Xperia Play 安上各個模擬器進行了測試 , 成功暢順地運行了 N64模擬器 , Sens , Megadrive , CPS2 等 , 其實只要順暢運行 N64模擬器 , 其他的根本不可能不暢順吧 ? 有了十字掣 , 玩格鬥遊戲真的方便多了 , 不用再努力擦屏 (囧).下面是測試模擬的片段 , 大家好好欣賞吧 .

N64 模 擬 器 :

Sens 模 擬 器 :

Megadrive 模 擬 器 :

CPS2 模 擬 器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