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今年推出的智能產品可真是一浪接一浪  , 看來今年對於 LG 來說是重要的一年 . Optimus 2X 在上市開賣 , 其後緊接而來的還有 Optimus 3D 及 Optimus Black . 平板還有使用高科技 “紅藍3D” 的 Optimus Pad . 當然這些還不足 , 因為 LG 又來傳出有新手機 Optimus Big . 將採用跟 Optimus Black 同樣的 NOVA 屏幕 , 而且更增至 4.3吋 . 配上單核 1GHz 處理器 . 裝置還會搭載 T-DMB* , 所以估計只會在韓國地區發售 .

*T-DMB是韓國推出的地面數碼多媒體廣播系統,從嚴格意義上講,仍算是歐洲的國際標準。該標準建立在歐洲廠商開發的尤里卡147數碼音頻廣播系統的基礎上,做了一些修改,以便向手機、PDA和便攜電視等手持設備播送空中數碼電視節目。
T-DMB系統,包括1個DMB監視系統、2個視頻編碼器、視頻閘道和多工器,可以提供靈活的服務,包括視頻廣播、音頻廣播、單獨的交通/新聞/天氣 頻道。T-DMB利用ITU-TH.264對視頻進行編碼,利用MPEG-4BSAC對音頻進行編碼。然後利用MPEG-4同步層和MPEG-2傳輸流對 視頻、音頻及額外的資料進行處理,有些基本模組與DVB-H相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