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球也認為Motorola 的Xoom 只是剛起步,但據台灣媒體的報導,卻道出了Xoom 的末日。據報導指出,Motorola 將在2011年第二季減少Xoom 的產量,並在6月之後,計劃停止生產﹗

這的確令外界猜測,將會有Xoom 2 的出現,這又是衝著Apple 的iPad 2 嗎﹖

而事實上,Motorola 近日在計劃中表明,到6月底,公司就會停止生產Xoom。其實現今平板電腦的大混戰,暫時還未有明顯的優勢確立,這也是Motorola 減產的重要原因。

對比起平板電腦的領頭者—Apple 的iPad 和iPad 2,的確相去甚遠,因為Apple 稱2011年將生產4000萬台iPad。從2010年4月開始,截止到12月底,蘋果賣出將近1500萬台iPad,共計收入95億美元。

這場戰爭,看來還是Apple 先勝一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