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新一代神機的 Motorola Atrix 4G , 在各方面的功能都是達到頂級 , 而且 Motorola 獨家技術 *Crystal Talk 更是被推崇 . 但是這次出問題的就是通話品質問題 , 很多用戶指出他們在交談中經常聽不清對方的說話 . 而 Motorola 亦已承認有此問題存在 , 已開設問題回報區收集大家情況 , 再決定修補方法 . 其實如果只是 Crystal Talk 誤判令通話出問題還好 , 軟件升級就可以解決了 . 如果像 iPhone4 的物理性傷害難道每人送一個免提 ? (~笑)

*CrystalTalk™ 是 Motorola 的專利話音技術,能使語音通話更清晰,它能自動調節通話中的音量,令雙方能更舒適地通話。這項技術包括揚聲器對噪音調適的提升以及話筒對環境噪音的削弱,通過動態調整呼叫者聲音與環境噪音的比値,使收聽者在噪音環境下收聽更加清晰。 令使用者能在任何環境下均能使用話機得到最佳如「水晶」般的通話質素。(資料取自wik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