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的平板電腦繼在MWC 2011 上出現過後,終於有更詳細的規格﹗在Amazon 的產品頁面裡,TOSHIBA 引入了自行研發的Adaptive Display 技術,這部採用10.1″ LED 屏幕的平板電腦其解像度1280 x 800,處理器則會用上了Nvidia Tegra 2 1GHz 的雙核處理器,而前置鏡頭具有200萬解析度,還有支援 720p 拍攝影片及自動對焦鏡頭的500萬像解析度攝影鏡頭。

之前也有提及這部平板電腦是以可拆卸式電池作為賣點,當然真正推出時,這「賣點」也會繼續保留。
暫時並未得悉它採用甚麼版本的Android 操作系統,但相信以這樣的機能,十之八九會採用Honeycomb 吧﹖另外值得留意的是,TOSHIBA 提供了名為Toshiba Places 的軟件市場,是 Android Market 以外另一擴充平板能力的途徑。

更 多 圖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