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最新 Android 雙核旗艦機 Pyramid 剛被披露了 , 接著就有網站即時拿到手進行了 Benchmark .(機從何來?) 究竟 HTC 的第一部雙核手機有多強 ? 究竟 Tegra 2 , Exynos 4210 還是高通的 MSM8260 較強 ?

MSM8260 1.2GHz 採用 Cortex A8 架構 , GPU 是 Adreno 220 . 根據 smartphonebenchmarks 的 Benchmark 結果顯示 Pyramid 只有 1743分 , 跟其他如 Optimus 2X , Atrix 等對手明顯比下去…..再比對一下 GPU 更是慘不忍睹 , Pyramid 的 Adreno 220 只有 1642分 …. 連 Galaxy S 也比不上 .

當然 , 對方測試的很可能是工程樣本機 , 很多資料也是未知數 , 期待官方公佈手機後 , 我們再得正式的測試報告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