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個應用程式開發者,那CyanogenMod這名字是沒有理由不知道的﹗如果你只是用戶,而真的未聽過這名字,那麼請記下這名字﹗因為它是最好、最快、並且最穩定的Android 手機ROM﹗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他們的論壇已發佈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智能手機的操作系統Android 2.3.3 (Gingerbread),CyanogenMod 給大量的設備帶來了這個新的系統,而且比任何廠商都要快。他們已經於週一公佈了最新的CM7 RC2 版。

CyanogenMod 現在已經支援大約20款不同型號的裝置﹗CyanogenMod的團隊也一直在強大起來﹗週一晚上,CyanogenMod7 RC2 版發佈,而下載之數在短短24小時內就已經突破150,000 次了﹗而在發佈72小時後,下載次數已經超過了250,000﹗這已經是令人目瞪口呆的數字了,只是一個ROM,它的下載次數竟然可以有這種成績﹗

其實CyanogenMod 他們一直都比原廠商推出更新更快的Google 的最新系統,性能也非常的高而且會加入一些原系統並未載入的功能,他們支持Droid,Nexus One,EVO,MyTouch4G, Desire, Droid Incredible 等等的裝置,要再了解多一點,用戶們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內看看。
其實各大廠商真的要反思一下,為何CyanogenMod 能這麼受歡迎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